終於找時間出完角 XD

照片在最底下喔 歡迎點閱 0w0/

更多照片歡迎點進我的粉絲頁~

--

2013/11/28

可能是受到同一時期意外受歡迎的飛天小女警影響

Panty and Stocking(吊襪帶天使)有著在以日系作品中相當特殊的美系畫風

除了角色設定,整體畫風和表達方式,劇情也充滿美系的無厘頭和冷笑話

0000402979  

首先來仔細分析Stocking的外型,

髮型是長度剛好露出眼睛的平劉海和過腰長髮,髮色是外藍內粉,藍眼睛。

妝容的部分我考慮以偏白的底妝和粉色偏紅的下眼影來表現,配合髮色眉毛也要染成深藍色。因為大體上還是甜甜的Lolita,所以還是要有可愛的氣息,腮紅使用藍粉或嫩嫩的粉紅色。指甲是黑色或深紫色。

日常衣著是學園風的黑色Lolita洋裝,搭配寶藍色的領結,腰帶和髮飾。袖口和裙襬使用白色的蕾絲裝飾,藍黑橫條紋的膝上襪配學生鞋。

習慣抱一隻相當大隻的貓玩偶,房間布置充滿Gothic Lolita的氛圍,重度甜食嗜好者,骨子裡其實是斗M的S,毒舌,冷漠,陰險

 

好久沒出Cos了這對我而言是個大挑戰 (ˊ__ˋ);; (大汗

而且當我有時間出Cos的時候已經是這部作品的熱度冷卻了大半的時候......

雖然不容易撞角色但是也容易被拿來做比較

因此要也要準備的齊全點 >__< /

 

以下是準備清單,待補全中

本篇將不定時更新直到第一次出角之後

--

Cosplay 準備清單

2013/9/11

襯衫(購入)

洋裝(60支綿斜紋)

腰帶(緞面寶藍布料+裡襯)

玩偶(紫黑白粉布料)

 

膝上襪(購入)

黑色娃娃鞋(高跟鞋)

蝴蝶結(緞帶購入, 做KC)

 

--

2014/9/21

終於還是拍完了 XD

整體而言初次cosplay外拍孩玩得蠻開心的,我們最後到台大體育館滴咖啡去

這段期間正好各種有[巨人的進擊]佈景,因此咖啡廳裡充滿了兵團

以下大致貼一些可以看出當天髮妝、場景特色的照片,

台大滴咖啡的對外窗向西,相當適合下午前往

似乎由於營業方向的關係,中心的小圓桌開放給客人(當天幾乎都是coser)進行換鞋化妝戴假髮等準備,對需要準備的MD而言是一個相當方便的環境

室內也有三個各種主題的小包廂和白棚,小包廂由於位置比較照不到自然光,室內燈光又偏昏黃對拍照而言光線有點不足,建議攝影師可以做些準備

白棚店家自備了兩盞燈供客人使用,使用一段時間須要讓閃燈休息,對客人而言也相當的方便

 

當天的天氣相當好(也相當熱),陽光曝曬下熱到我不會想戴著120cm假髮在太陽下外拍 XD

我的體質本來就有點過敏,當天眼睛不知到是因為什麼原因眼角一直在發癢飆淚到幾乎無法上眼妝 ORZ

假睫毛幾乎黏不上去 =口=

最後幾乎忘記是怎麼硬弄上去的

 

先大致描述當天的裝備 XD

假髮:淘寶入手120cm假髮

指彩:Zoya Ki

變色片:美麗康藍色日拋

裙子、手袖、髮飾和領結自製,其他大多是一般店家陸續購入

 

DSCF3340.jpg

靠窗邊的沙發區

這張指彩的特性意外的清楚 XD

這陣子可能因為要出角,很喜歡灰灰紫紫的顏色

這支指甲油的顏色整個超對我的味,不同的角度偏光可以從粉紫色轉到綠色,相當有趣

 

DSCF3606.jpg

白棚

店家的閃燈加上攝影師的自備閃燈

 

DSCF3689.jpg

滴咖啡外的走廊,下午約3~4點

 

DSCF3737.jpg  

拍到沒招了來滾包廂的小沙發 XD

看到這張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我的眼角看起來不垂...因為妝整個方向錯了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