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天氣突然變冷,所以會比較想弄些溫暖的東西

所以今天就把之前買的手膜拿出來用了

在之前我完全沒有做過手膜的經驗,所以其實無從比較

以下心得著重在單人居家操作和使用感想上

 

官方的操作說明相當的簡單明瞭,把手膜放到熱水中滾個10分鐘左右,或是用熱水壺的水泡個幾分鐘,直到裡面的蠟全部融化就可以使用

詳細步驟請參考官方資訊

有問題的是在後半部

 

由於我是單人操作又是第一次體驗蠟手膜,所以不知道會有哪些狀況

當天天氣相當的冷,所以我煮了快15分鐘

當我把鋁箔包中的手膜拿出來後

我發現裡面有滾燙會流動的液態蠟 (!!!)

這當然是自然的,不然要怎麼用手蠟呢?

然後當我把蠟均勻分散,剪開開口戴好一隻手套(左手)

第一隻手有點被燙到的感覺,而且手上因為有細小看不到的傷口,所以有點刺痛感

第二隻手套,當我克難的剪開他,我發現我很難用左手輔助我的右手順利戴上手套

當我把右手戴上去時,裡面的蠟幾乎70%都凝固了,所以並沒有很理想的覆蓋在我的右手上

更別提開口要怎麼把它貼緊

這是難點一

 

另一個問題是我覺得他的香味有點假

他提供的香味總共有青蘋果,玫瑰和檸檬三種

我選檸檬就是因為它最可能使用天然精油

可惜結果還是讓我失望了

不過這家的足膜我的印象還不錯,特價組合也滿吸引人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XD

 

大致以上

結論1. 商品設計對單人操作有困難

結論2. 香味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